逆行遗忘症

细水长流。

拯救男配计划 第一卷《护心》白晓生

  1

  王以纶心想,我记得我刚才应该在直播。

  “所以这乌漆麻黑的到底是哪儿?”

  他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在黑暗中走来走去,却不知道他现在的行为已经被一股来自未知的力量强行放在了世界的一块大屏……

  “什么鬼?王以纶别tm卖惨,人呢?”

  “hhhh怕不是被喷跑了,活该,谁让他加戏,呵呵……”

  “证据呢?说别人加戏,有证据吗?无语!”

  “哎等等,你们先别吵,看屏幕,那好像是白晓生……?”

  “我靠,这是什么情况?穿越了?”

  “……可能,是的,啧,这剧可真是命运多舛啊,不过关我啥事,看戏看戏!!!”

  

  周也和侯明昊本来正在劝说自家公司不要再给以纶哥带节奏了,结果突然就被工作人员通知说看直播,结果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侯明昊!这怎么回事儿?以纶哥怎么穿的跟白晓生一样?”

  “不对,这不止白晓生……呸,不止以纶哥一个,好像还有挺多的……”

  周也看着屏幕上的几个人,“我想起来了,那个是王以纶的哥哥,就那个诃那,对,王佑硕,哎?这,诃那和王佑硕都在?那那个是谁?太黑了看不清……那好像是张新成,唉不对,这看着不太像现代人啊,还有他旁边那个也不像……”

  “《大宋少年志》看过吗?不像现代人的话,我怀疑是元仲辛和韦衙内,不过也不太确定,”侯明昊看着周也绞尽脑汁的模样忍不住接了一句。

  

  张新成本来刚杀青准备休息一会儿的,结果刚躺下没多大会儿就被禾浩辰一个电话call过来。

  “快,看直播,佑硕在里面!而且还是俩!”

  “啥玩意儿?你喝了?听听你这说的啥?”

  “不是,你快看,看了你就知道了,电话说不清……”

  张新成听着禾浩辰火急火燎的声音决定先安慰一下自己,“哎别急,一会儿就睡了,我先看看这哥们儿搞什么幺蛾子……”

  “我(去)……认真的吗?怎么还有我呢?不对,这……元仲辛?”

  他本来看着自己,结果眼神还是不由自主的飘到了王佑硕和诃那身上,“看这俩人装扮,啧啧啧,这小子,还挺帅……”

  “我同意!”

  “靠,”张新成还是没忍住爆了粗口,“好家伙,没挂电话啊衙内?”

  “那是,一起看呗,一个人多无聊,还担心……你说这哥们儿能不能让人省点心,黑不拉几的这到底是哪儿啊!”

  不知道是不是那股力量终于享受完了众人的惊叹,再或者可能也是为了给禾浩辰及其他好奇且担忧的看客一个答案,屏幕终于有了变化。

  “你怎么会与他在一起啊?”

  “我已经爱上他了,我要跟他走……”

  “你……”

  “妖仆契约,你我解了吧。”

  ……

  未完待续。

  

后记:

  我就记得白晓生出场不是第六集挤痘痘那儿,简直让我好找,在第五集末尾,只看TA那里根本就没有白晓生,我该说什么?哦,我什么也不能说,要不然会被骂,啧啧啧。

  嘿嘿,开个玩笑啦,至于这玩笑是真的还是讽刺,你猜。

  

  

  

评论(7)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